米脂县公安局召开2015年宣传工作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 时间:2015-07-24 09:08

 

为了进一步规范新闻宣传工作,提升我局民警新闻宣传工作能力,7月21日上午,我局在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宣传工作培训会。党委副书记、政委马晓东,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登欣,各所、队、公安检查站负责人、内勤、微博管理员及政工监督室、指挥中心全体民警参加了培训会。市公安局宣传科副科长田建发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作了公安宣传工作专题讲座。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登欣主持。  
会上,政工监督室副主任杜亚军传达了市局关于严格新闻宣传纪律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政委马晓东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参会民警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同时要严格宣传纪律、规范管理,全面提升新媒体时代下公安宣传工作水平,开创米脂公安宣传工作新局面。  
随后,市局宣传科副科长田建发作了题为《自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讲座。讲课中,田科长结合自身多年工作实践和丰富经验,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从涉警舆情的概念、特征、原因、危害和当前涉警舆情引导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深刻阐述了新媒体时代新闻宣传与舆情引导的特点、规律、方法与技巧。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直观生动、案例典型突出,赢得了听课民警的阵阵掌声。  
通过培训,各单位负责人和宣传民警对公安新闻宣传工作、网络舆情引导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如何搞好新闻宣传、如何正确应对涉警舆情有了清晰的认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受益匪浅。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