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公安局供稿 时间:2015-06-04 10:35

 


 

    为了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有效预防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日前,米脂县公安局郊区派出所联合县“610”办深入辖区姬家峁社区进行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图册、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展板等方式进行,集中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禁毒法》、《民法》等法律法规及《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电信诈骗、防盗防骗、消防安全等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宣传图册500余份,悬挂横幅2条,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征集群众建议10余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受到了辖区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