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民检察院签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倪娜 时间:2015-03-23 15:17

    根据市院纪检处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为了进一步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近日,县检察院开展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

    在会上,李士贤检察长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并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责任书中明确划分了领导干部的责任、义务、纪检部门的监督责任。要求各局、科、室负责人各司其职,做好守纪律、正检分的表率,坚决杜绝违法违纪案件和违反廉洁自律的问题在检察工作中出现,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提高了各局科室负责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进一步明确职责的划分;进一步突出了局科室负责人在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作用,各局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体系,对我院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廉洁高效的检察队伍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