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组织人大代表到县公安局视察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孙娟 时间:2014-12-23 09:22

 

12月16日,米脂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米省、市人大代表和县人大代表20余人莅临县公安局视察指导工作。视察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我局执法办案中心、110指挥中心等单位,并召开了座谈会,就公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视察期间,省、市、县人大代表对该局2014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抢抓机遇,强力推动基层基础建设,有力改变公安机关整体面貌的举措、力度给予了高度赞扬。通过对执法办案中心、110指挥中心等单位的实地参观,全体代表一致认为:2014年以来,米脂县公安局在以邢占强同志为代表的党委一班人的带领下,局机关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民警的作风明显改观,执法规范化建设、科技强警战略等得到了有力推进,使公安机关的战斗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也树立了米脂公安的全新形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占强汇报了2014年公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升旺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就公安工作的发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常升旺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坚持奋战在“平安米脂”建设一线的全体公安民警表示了深切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2014年,米脂县公安局能够始终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奋发有为,积极开拓,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在打击无理缠访、闹访,保障社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上,治理方法得当,工作措施有力,成效十分明显;在整治210国道及城区残疾人强行乞讨方面思路清、方法多,效果好;在反恐处突方面,开展了大规模的综合演练活动,为今后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他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做好本职。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积极投身各项打击整治工作,为“平安米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是要加大推动力,搞好建设。要进一步推动基层基础建设,特别是在“天眼工程”的建设上,要想方设法争取资金,赢得支持,力争在城区视频监控扩容、乡镇视频建设方面取得新的成绩,真正把这一工程建设成为“民生工程”,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打防管控效能。三是要着眼高视角,推动发展。要立足实际,高瞻远瞩,统筹各种资源,优化警力配置,积极争取协调,努力破解制约公安工作的机制性、体制性、保障性问题,推动米脂公安事业实现更好、更大的发展。
邢占强局长代表县局党委对各级人大代表的视察指导以及长期以来对公安机关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米脂县公安局将在县人大的有力监督和支持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做好为全县社会经济建设保驾护航的各项工作,也希望各级代表能多提意见、建议,一如继往的支持公安工作,积极呼吁社会各界理解、推动公安事业的发展,群策群力,共同为“平安创建”添砖加瓦。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