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4-08-15 08:07

    8月12日,米脂法院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榆林市委常委、秘书长雷正西,市非公党工委书记、市委联络员曹应峰,市委办综合科科长孟光智米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县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常庆武及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米脂法院党组全体成员及庭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主持。

会上,米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霍静初首先代表米脂法院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其次,每个党组成员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问题原因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开诚布公,不绕弯子,不留情面,问题尖锐,针对性强讲问题直接而不放大,批评人深刻而不苛薄,看自己严格而不迁就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县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常庆武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米脂法院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高度重视,准备扎实;认识到位,分析全面;辣味十足,效果良好。他希望:米脂法院党组要把这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和群众意识,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
榆林市委常委、秘书长雷正西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米脂法院党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看整改;二是针对班子讲整改;三是结合实际搞整改。同时希望:千万不能沾沾自喜;千万不能只看到成绩,看不到问题;千万不能因中、省、市领导对工作的肯定而产生骄傲情绪。
随后,米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霍静初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法院党组将团结一心,把教育实践活动中迸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开展好工作的动力,以开展好各项审判工作为切入点,以新“三·三”制审判工作模式为抓手,力争在扩大司法民主、促进公正司法上有新突破,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审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法官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确实能履行自己的审判职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了总结讲话。他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成功,收获也大。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巩固和发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将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把法院的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推向新台阶!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