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4-07-01 16:46

     6月24日至25日,米脂法院党组成员及各庭室负责人共18人分别来龙镇镇的18个村庄进行走访帮扶,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走访期间,干警们走进所帮扶的村庄,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田间地头向部分老党员、困难户了解村里村民的生活和经济情况,建立了相关台帐。在走访调查活动中,该院干警共走访18个村委、300余户村民归类收集到村民反映的问题和困难13条,为此院党组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在办公经费极其紧张的情况下,决定拿出18000元为困难群众购买生产生活必需品,帮助90困难户解决了当下的生产生活难题,并鼓励他们积极投入到生产一线,正确对待眼前困难,多想办法,努力度过生活难关。干警们还与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座谈沟通,共同探讨富民兴村大计
随后,院党组及时与县上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帮助解决村民的吃水、浇地、道路等问题。同时干警们还征求广大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依据相关法律政策合理诉求,反映困难和问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弘扬社会公德,促进社会和谐。
通过本次活动真正让干警受到锻炼,群众得实惠,帮农民增收,促农村发展。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搞好服务,为帮扶村办实事,促进农村社会和谐发展。相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广大人民群众定能过上好日子,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