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吴家沟检查站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峰 高川 时间:2013-12-19 09:16

米脂县公安局吴家沟检查站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理清思路,全面认真梳理辖区网上在逃人员信息,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1213日,吴家沟公安检查站得到线索,在逃人员马某某近日潜回家中。得知此信息后,吴家沟检查站立即前往其住所附近,进行严密布控,司机抓捕。经民警精心策划,蹲点守候,最终将网上在逃人员马某某成功抓获。

马某某,男,42岁,米脂县沙家店马家沟人,201311月因聚众扰乱社会秩序被米脂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马某某已移交治安大队进一步审查。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