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召开警务实战技能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星佳 时间:2013-12-06 09:02

 

   

    米脂县公安局为了进一步深化“三大”活动,全面提高民警实战技能和信息化应用水平,2013年12月3日,米脂县公安局在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警务实战技能培训会,市局副处级侦查员赵生贤、巡特警支队陈彦儒教官、全体党委委员、刑警、治安、经侦、禁毒、城区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副政委高勇主持。

    市局赵生贤在讲话中指出,为了深化“三大”活动,市局派出四个工作组赴各县区进行考核指导警务实战技能和信息化应用,全体民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此次培训起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保证每位民警通过培训达到预期目的。

    邢占强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参训民警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位局领导和实战单位民警要积极认真组织学好相关知识和实战技能,确保每位民警达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二是精心组织,确保实效。此次培训是一个开始,米脂县公安局从12月4日至5日由专职教官对参训民警进行相关警务实战技能和信息化应用培训,要通过此次培训,确保每位民警能够熟练掌握实战技能。

    陈彦儒教官从理论和实战技能两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实际案例生动讲述了人民警察面对危难情况应该具备的基本技能,通过技能培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陈教官送几句话与全体民警共勉:提高认识,不走形式,摒弃陋习,科学习惯,创新突破,平安欢乐。随后,在实际操作中,陈教官从警棍、胡椒喷雾剂、手铐、警用手电的使用及维修保养方法,64、77式手枪的分解结合,信息化应用,领导干部电脑操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与民警进行实战示范,全体参训学员认真聆听,不时询问,课堂气氛异常活跃。通过培训全体民警的实战技能和理论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下午,市局培训组成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电脑操作和信息化进行考核,并赴治安、刑警、经侦、禁毒、巡警大队、城区派出所进行了现场考核。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