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2-12-07 09:38

    为迎接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到来,12月4日,米脂法院在该县世纪广场开展了“12.4”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提的问题大多涉及生产和生活方面,如婚姻财产分割,借款纠纷,土地纠纷等,法官们热情接待,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解答了他们的难题,对于能够即时答复解决的问题,在场法官及时给予耐心解释和答复解决,对未能即时答复解决的,分类进行登记,按程序分流到相关庭室办理,使群众带问题而来,满意而归。
    本次活动中共发放各种法制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提供法律服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收到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