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业商贸局为帮扶村牵线搭桥寻项目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1-08-29 10: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8月23日,米脂县工业商贸局联合县发改局就项目分配和项目审批等内容与所帮扶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米脂县工业商贸局负责人主持。 

    会议听取了发改局副局长和发改局以工代赈办主任就适合村级项目的介绍;发改局书记就项目宏观分配、争取办法和审批程序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可争取的项目内容包括新农村建设、退跟还林、农业、水利、淤地坝、乡村道路、安全饮水等项目建设。

    米脂县工业商贸局负责人对发改局全力支持此项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改变观念,拓展思路,争取以此次会议提供的信息为契机,争取适合自己村级的项目,以为群众谋福利为宗旨,努力改善农民群众的生活和生产条件,努力创建和谐安定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米脂县工业商贸局联合县发改局为所帮扶村牵线搭桥寻项目是千名干部下基层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新举措,旨在为所帮扶的村级寻求实实在在的、适合自己的致富项目;让农民更加明确当地经济发展动态,理清今后工作思路,寻求机遇,从而放手大干,发展本村经济建设,从而真正体现千名干部进村,叩开百姓幸福门的深刻内涵。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