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果业培训到田间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2-09 15:56

       培训现场,果树专家陈新利围绕春季苹果园管护提升技术要点、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土肥水高效利用技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一边为果农示范修剪枝条,一边针对果农提出的果树管理等“疑难杂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逐一开出“药方”。

“这次培训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果树修剪的新知识,我要把它运用到平时的果园管护中,相信今年果树的果品和产量都会有一定的提升。”高西沟村村民高正攀说。

      据介绍,本次培训活动将持续至2月19日,其间,市果业发展中心将组织果树专家对每个县市区进行一次成龄果树修剪和苹果幼园管护培训,实地指导成龄果树修剪和幼园的管护工作。

     记者 陈静仁 刘浩波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