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擦亮“米脂小米”区域公共品牌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1-30 15:36

   本报讯(记者 宋炜 庞亚飞)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李雄斌在米脂县调研小米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建设,大力培育优质产品,推动农业产业融合发展。

   在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东山梁小米产业园区调研时,李雄斌强调,要大力实施种业提升行动,扩大优质小米种植面积,提高供给能力,做好规划设计,按照“品牌引领、园区承载、龙头带动、平台服务”的思路,推动小米产业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企业化运营,走出一条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要采取“全产业链发展、全要素链保障、全利益链联结”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完善联农带农机制,促进乡村振兴、带动共同富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