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森林派出所专项巡查确保夏季森林资源安全

来源:文化艺术报 作者:. 时间:2022-07-14 10:07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高晓明 王彬)入夏以来,气温持续升高,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极易引发森林火灾。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局党委“三防控、三打击、三整治”专项行动会议精神,榆林市米脂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结合县区实际,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在全县重点林区开展拉网式专项巡查。

一是全面落实森林警长制职责,将全部警力划片管理,强化民辅警责任意识,加大林区巡查频次,深入林区一线,扎实开展火险隐患排查。二是强化防火宣传教育,落实监管责任,对林区施工人员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发放森林防火倡议书,各村镇重点部位张贴森林防火通告,力争把森林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严惩违规用火行为。对在林区违规用火行为依法严厉打击,确保林区森林资源安全,全力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稳定。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文化艺术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