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 完成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更新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12-27 15:55

   本报讯(通讯员 冯艳平) 今年,米脂县多措并举有序开展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 截至目前,已对全县206个行政村、397个自然村的信息,以及11937户脱贫户、440户易返贫致贫户的信息进行了核实更新,同步在全国防返贫信息监测系统录入、更新、完善,年度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更新工作已全面完成。

   县乡村振兴局坚持“实事求是、全面排查、突出重点、动态调整、据实采集、精准录入”原则,根据方案安排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有序推进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分阶段对户年度收入核算、数据信息录入等重点工作适时进行工作调度,通过每日分析比对、当天通报的方式,督促各街镇阶段工作完成进度和完成质量。同时,针对工作调度情况,适时整理阶段工作问题清单,即时将存在问题通过清单形式反馈到相关镇村,确保阶段工作任务高效推进,抓好落实,确保对象精准、数据精准。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