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专项督查 让一卡通成群众“幸福卡”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1-12-10 09:28


   近日,米脂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牵头成立联合督导组,对全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督查共分2组,对全县7个乡镇、街道办和县民政局、县卫健局等14个职能部门开展专项督查。督查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重点对各街镇、县级各补贴管理部门是否严格按照“县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开展自查,是否做到“五个搞清楚”即搞清楚发了多少项目、搞清楚发了多少钱、搞清楚发了多少卡、搞清楚发给什么人、搞清楚钱到了哪里。对督查中发现的违纪违法行为按相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