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爱榆林·我是榆林好网民”活动开始了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19 14: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在我市深入实施,持续加大网民培育力度,着力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凝聚广泛共识和力量。由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榆林市第七届“爱榆林·我是榆林好网民”活动于近期开展。
图片
参与范围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及个人均可参与。

图片
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从8月开始,至10月底结束。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8日—9月10日。
图片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组织推荐与自主推荐两种方式,各县市区、各单位以组织推荐报送的方式,按照征集标准,审核把关,确定推荐作品。同时,也可以选择自主报名参与。
 
请推荐人将推荐作品名单、作品征集推荐表、作品及创作文案等相关材料报送至市委网信办(报送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新闻大厦11楼,联系电话:6662191,联系人:王新雅)。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统一整理打包,发送至市委网信办邮箱(xgky0201@163.com)。 
 
榆林市第七届“爱榆林•我是榆林好网民”活动方案、作品征集推荐表电子版可在wenming177@163.com邮箱下载,密码:asdf1234。
 
图片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评选“网络正能量微视频作品”5部、“网络正能量好故事作品”5部、“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5部、“网络正能量歌曲作品”5部。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