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青年志愿者 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3-19 09:19


图为志愿者走上街头捡拾垃圾

   本报讯(记者 马露露) 3月14日,共青团米脂县委联合米脂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美丽米脂·青春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火钳等工具,对城区商铺周围、马路两侧的垃圾、杂物进行清除。在捡拾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行人进行环保宣传,呼吁大家树立“垃圾不落地”的环保理念,养成维护公共卫生的良好习惯,营造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环保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米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青团米脂县委书记鲍雪娇说。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