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 专项检查文化娱乐旅游市场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2-19 15:44


   本报讯(通讯员 杜银宝) 近日,米脂县文旅局联合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对该县文化娱乐旅游市场和相关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根据米脂县各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检查组先后来到该县新华书店、人才书店、智源图书店等出版物经营场所,重点查看卫生消毒、测温登记、扫码进入等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用火用电是否安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安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通过检查,未发现违规图书制品。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以防范疫情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按照“检查—建账—整改—销账”闭环管理要求,对经营场所影像资料、台账管理等存在问题的指定专人负责整改。

   图为执法人员对图书市场进行检查。杜银宝 摄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