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 | 国内外客商点赞米脂小米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11-11 16:18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来自世界各国的优质进口商品云集,成为展会的主角,米脂小米作为榆林市参展商品在进博会上亦占有一席之地,受到国内外商客“点赞”。

 

 

“我们平常生活只喝大米粥,去年进博会我买了两袋米脂小米想尝尝,家里人都觉得味道非常可口,今年我又来买了,还给亲戚朋友带了一些。”11月7日,在本届进博会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来自深圳交易团的专业观众徐冬珍对米脂小米赞不绝口。

 

 

据了解,本次亮相进博会的是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桃花峁”品牌产品,今年他们作为“老字号”项目特色产品亮相于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除了小米、绿豆、黑豆、红小豆、扁豆等杂粮,“桃花”还带来了挂面、苹果、小米锅巴等产品。

 

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由22名返乡创业大学生于2016年2月注册成立,是一家集智慧农业、有机种植、收购加工、包装策划、品牌打造、网络销售为一体的民营农产品电子商务公司。2018年,公司首次将米脂小米推出国门销往新西兰等国,累计销售额达到1.4亿元。

 

 

青创联盟负责人艾春艳说:“非常感谢进博会这个平台,这次进博会上的客对米脂的小米、杂粮非常认可,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中心路惠祥生活广场 、吉林省花生超市、宁夏笨土豆早市社区等商家都看中了我们的产品,展会结束后,我们将前往这些地方与意向客户进一步洽谈合作细节。”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