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5-08 11:22

   本报见习记者张占林报道 4月30日,米脂县召开县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米脂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加快现代特色农业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新型服务业建设步伐,围绕米脂小米、山地苹果作文章,以米脂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和陕果集团米脂公司现代果业园区为龙头,创基地、定政策、抓招商、强管理、补短板、建标准、树品牌、拓市场,推动特色农业转型发展,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一条一条认真梳理、一项一项深入研究,扎扎实实推动落实。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