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印斗镇“阳光印斗”微信小程序上线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11-12 15:52

    本报通讯员刘雄飞 李鹏报道 近日,米脂县印斗镇纪委的“阳光印斗”微信小程序上线,群众只要在微信上搜索“阳光印斗”加入小程序,就能及时掌握村中公开的信息,加大对村级党务、村务、财务“三务”的公开、监督力度。

    据了解,“阳光印斗”微信小程序平台将各村“三务”公开栏纳入监控范围,实现对全镇29个行政村“三务”公开的实时监控,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管。同时,设立监督举报方式,群众可以对“三务”公开工作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随时进行举报。

    “‘三务’公开工作做得好不好,能不能让村民们对自己村里的事情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直接影响村里的和谐稳定。”米脂县印斗镇纪委负责人李鹏表示。印斗镇纪委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推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了“三务”公开的公开度、透明度,有效保证了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