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20万亩山地苹果成脱贫攻坚主导产业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8-03 10:13

    本报通讯员刘雄飞报道 近日,笔者从米脂县农业局理解到,全县山地苹果面积达到20万亩,涉及行政村168个,建成山地果园627个、国家级标准园2个,挂果面积7万亩,年产量达到8.5万吨,产值4.2亿元。山地苹果已经成为米脂县脱贫攻坚的主导产业。

    米脂县紧紧抓住陕西苹果“西进北扩”的发展机遇,按照“建基地、扩面积、补短板、强管理、提品质、抓营销、闯市场”的果业发展思路,将山地苹果确定为全县主导产业,提出了“一业主导、多业并举”的农业产业化发展思路,通过政策扶持、资金注入,使得山地苹果产业规模逐步扩张。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