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电商高于市场价收购谷子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6-07 16:06

    近日,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米脂县印斗镇、桃镇、杨家沟镇、沙店镇2737户6958人签订了14716.6亩谷子种植订单。其中贫困户2189户5619人,10948.6亩;残疾人户178户553人,885亩。

    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按每公斤分别高于市场0.2元、0.4元、0.6元的价格收购非贫困户、贫困户、残疾人贫困户种植的谷子,帮助他们发展谷子种植产业,早日脱贫致富。此次谷子收购市场价定价将在2018年谷子成熟入仓后,由米脂县农业局、工商联、残联、所在街镇、订单种植户和该公司代表通过市场调研共同核定基准价格。同时要求,订单种植户在种植谷子时不能使用农药、化肥和除草剂等,从而保证谷子的品质。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