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有耕地1569.84万亩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1-26 10:16

    本报记者白潇报道 记者从市国土局获悉,截至去年底,我市耕地保有量为1569.84万亩、基本农田为1133.9万亩,连续四年超额完成省上下达的保护任务。

    2017年,全市共验收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3个,建设规模1.91万亩;完工待验收41个,建设规模18.70万亩;正在实施建设15个,建设规模4.96万亩。此外,我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也走在全省前列。全年共划定永久基本农田1133.9万亩,25度以上坡耕地较调整前减少了77.47万亩,占基本农田实际调整量的81.84%,耕地平均等别为13.45等,比调整前提高了0.06等。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