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走出“小家” 融入“大家”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常培飞 朱萌 刘雄飞 时间:2017-06-01 10:22

 

    5月25日,米脂县举行“文明和谐·守望相助”第二届社区邻里节活动。这是学生们在进行经典诵读表演。

    此次活动由米脂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县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和银新社区共同举办,旨在让更多的居民走出“小家”,融入社区这个“大家庭”。活动中,整齐划一的水兵舞、荡气回肠的中华颂、刚柔并济的太极操、声情并茂的经典诵读等表演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紧张而激烈的包粽子比赛、富有趣味的文明礼仪知识问答,让居民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