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畜牧专业合作社达200户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4-13 09:52

    米脂县按照地域特征和基础优势,确定了“东区抓生猪、西区抓羊子、北区抓笼养鸡、城区抓奶牛”的区域布局,已注册畜牧专业合作社200户,累计投入示范创建资金1000多万元,全县畜牧业呈现出猪、羊、禽三大主导产业协调发展的格局。

    截至目前,该县有饲养100头以上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128个,饲养50只以上的适度规模羊子养殖场396个,饲养2000只以上的适度规模笼养鸡养殖场128个。创建县一级标准化养猪场10个、养羊场8个、养鸡场2个,养羊示范村4个,市级养殖标准化示范场1个。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