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警方破获一跨省团伙盗窃案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6-03-08 10:56

 

    本报通讯员豆腾 常宏飞报道 2月24日,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精准研判、快速出击,一举在山西省吕梁市将盗窃该县一烟酒门市财物的3名山西籍疑犯刘某平、高某军和高某抓获,将这起涉案价值达3万余元的入室盗窃案成功破获。

    2月19日早,该局办公楼对面的福祥烟酒门市老板马某报案称,其门市防盗窗被撬,里面存放的烟酒及现金被盗,总价值达3万余元。大队侦办民警通过对现场及周边监控的调阅、道路卡口视频的比对、公安网络平台的查询,终于锁定3名山西籍疑犯,随后一路追踪,在吕梁市离石区将3名疑犯一网打尽,继而又顺藤摸瓜将销赃的吴某抓获,成功追回被盗的烟酒等财物。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