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破获一合同诈骗案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豆腾 时间:2015-04-20 10:23

    2015年第一战役后,米脂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全面部署,积极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经济违法犯罪行为,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生,案值达150万余元。

    2013年8月,刘某生承诺让杜某龙做洛川县东桥沟回填治理工程,后收取工程保证金人民币150万元,约定开工期限为当年9月17日,此后工程一直未开,且未向受害人退还工程保证金150万元。受害人多次催要未果后,于2014年8月26日向该局报案。后经调查,洛川县东桥沟回填治理工程并未与刘某生签订过任何工程合同。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生已被该局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