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高海燕 时间:2015-03-23 15:38

    本报通讯员杜海斌 高海燕报道 3月18日,米脂县委中心学习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指导工作,既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革命老区的深厚感情,又全面而深刻地阐述了事关陕西发展全局和长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明确了“五个扎实”的新要求,为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在抓落实见成效上下工夫,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把“四个全面”的新部署落到实处,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把“五个扎实”落到实处。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推进法治米脂建设,把牢守好党纪党规这条红线,要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树立起来,善于运用法治理念和法治方式进行决策、深化改革,搞好化解矛盾、从严治党等工作。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