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摄影团在米脂采风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乔雄波 时间:2015-03-03 09:49

 


 

    本报通讯员乔雄波摄影报道 人文米脂,四季秀色,文明天下。围绕“陕北过大年”主题,年前年后,先后有上海、内蒙古、西安、河南、苏州等地的美术、摄影艺术家,来米脂创作采风。正月初四,有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榕屏,辛劳18小时,驱车1600公里,直奔米脂采风创作,艺术家热情高、收获大,献身艺术的精神,令人震撼;正月初十,有河南和苏州摄影艺术家组团来米脂创作采风,图为苏州文联率领的艺术家在米脂创作采风。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