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小伙酒后心情差持刀砍路人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1-10-21 09:09

只因喝完酒情绪低落,3名年轻小伙携带砍刀和伸缩棍,在路边见到一对夫妻开心打闹,看得不爽便砍打这对夫妻,一围观路人也惨遭砍伤。

  9月8日晚,犯罪嫌疑人小吴和小郑、小朱一起吃饭喝酒。喝完酒,3人回到租房处没有困意。聊天中,小郑说他心情很差,并问小吴和小朱二人:“出去砍人敢不敢?”小吴不假思索:“砍就砍,有什么好怕的!”小郑见二人都同意他的建议,立刻行动起来,从房里拿了一把菜刀,小吴、小朱则一人拿了一根伸缩棍。

  晚10点,被害人小丽和老公张某在公交站牌附近打闹,开心的说笑,小吴看见二人如此开心,便怒气冲冲地上前说:“我让你们这样快活!”话音刚落,小郑拿起砍刀便朝张某砍去,张某见状用手一挡,刀砍在他的右手背上。张某拔起腿就往马路对面跑,见到一出租车司机,连忙向其求助,让司机报警。

  途经此处的另一被害人高某,骑着摩托车看见几名男子正在殴打躺在地上的女子小丽,准备停车看发生了什么事情。三小伙见有人围观,转而向高某发动攻势。高某见势头不对,丢下摩托车就跑。三人紧跟其后,追上高某后,小郑拿刀砍他的左手。正要继续砍时,110警车来了,三人这才分头逃窜。

  9月16日,小吴被警方抓获。目前,小吴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包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小郑和小朱依然在逃。(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