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对人大代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李欢 时间:2019-06-14 09:27

 

    

    6月12日,杜家石沟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会,该镇相关领导及全体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榆林工作汇报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榆林市民政局全面开展农村(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起底”工作方案》《关于在全市扶贫领域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报送工作的通知》《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宣读了《米脂县公安局关于号召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该镇司法所负责人重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条文、黑恶势力犯罪的认定及农村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形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发挥作用,深入开展联系选民活动,创新联系方式,通过按时坐班接访等方式,不断加大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培训后,所有人员还就本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闭卷考试。

返回扫黑除恶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