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社区联合多部门开展在职党员、干部“双报到”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马明 时间:2020-07-28 08:14
   7月24日,米脂县银州街道办银城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干部“双报到”宣传服务活动。县检察院、司法局、教体局等有关单位联合在新世纪中心购物广场举办“党建引领、共驻共建”宣传活动。
   宣传服务活动中,通过拉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就刑事诉讼、公益诉讼、民事行政检察、关爱未成年、节约用水等群众关心的热点进行全面宣传,耐心细致地对大家提出来的问题进行解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用法维权意识。各单位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手提袋、纸巾、湿巾、水杯等纪念品共计3000余份。
   银城社区志愿队还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义务理发、义务剪纸、手工义等便民服务活动,深受居民的喜爱。
   据了解,今年以来,米脂县开展各级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双报到”,全面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构建各领域党组织共驻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充分发挥各单位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在职党员、干部的模范、示范作用,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结合米脂实际,在全县开展各级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工作服务群众,推动城市各领域党建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米脂贡献力量。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