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社区举办“文化共享 社区共建 ”文艺汇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白慧萍 时间:2020-08-03 17:42

   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在社区深入开展,7月31日,由米脂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主办,凤凰岭管理委员会与银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文化共享  社区共建”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走进银城社区。
   此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大合唱、舞蹈、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为辖区居民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关系,对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