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新社区携手烟草专卖局开展“双报到”帮扶献爱心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利霞 时间:2020-08-23 13:48
   推进党员干部“双报到”进社区服务工作常态化,8月20日上午,米脂县烟草专卖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银州街道银新社区开展了“双报到”帮扶献爱心活动。
   本次帮扶献爱心活动的对象是银新社区的重病、重残、特困户、困难儿童等10户困难家庭。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与困难家庭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各户家庭具体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困难诉求,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坚强生活,最后为每户困难家庭送上了米、面、油慰问品,将党的关怀送给了最需要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形成了社区与报到单位共同帮扶困难群众的合力,发挥了共建双方组织优势,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打通了帮扶困难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使社区居民体会到了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