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新社区庆七一暨“学考促行”主题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利霞 时间:2020-07-03 15: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全面提升社区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7月1日,银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暨“学考促行”主题活动,社区包片领导高茸茸主任、常琦主任、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及居民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上,与会人员集体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社区党支部书记艾凤波讲了题为《党的光辉历程》的党课,对党员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两会”精神、党章等重要知识进行现场答题(AB卷)测试,举行了党员文艺活动。
   高茸茸主任强调,借此活动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入党誓言和职责使命,以考促学,以考促行,利用学习强国、微信交流群等有利平台主动学习,增强自身理论修养。在外流动党员实时关注社区党员信息群,主动向社区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保证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同时,希望社区干部以延安精神滋养初心、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响应新时代党和人民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以身作则,尽忠职守,全力做好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贴心人”,继续发挥党建引领新风尚,全力打造建设银新社区为新型标准化示范社区。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