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新社区开展“公众安全感宣传活动”进家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刘宝艳谢晨 时间:2017-11-10 16:39

 


 

    11月9日,米脂银新社区组织社区网格员、网格协管员和在职党员志愿者分两队,其中一队在治黄路人流量较多的地方,向过往的居民及沿街店面店主发放平安米脂建设宣传资料和印有“平安米脂建设”字样的纪念品,另一队则通过入户的方式讲解平安米脂建设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据了解,当天累计发放了《告全县人民平安创建倡议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禁毒宣传资料》、《天然气安全使用需知》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纪念品200多个,为全县平安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确保了“两率一度”工作在基层有效提升。

返回城区便民首页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