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便民服务中心三项工作创平安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5-11-10 16:03

    今年,城区便民服务中心为了确保“两率一度”测评位次有提升,增幅有提高,大力推进“平安米脂”建设。一是强化入户走访,重点做好固定电话户的走访工作; 二是全面推动“十户联防”,建立大型联防网络;三是继续加强宣传,营造强大的宣传阵势,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持续走向深入,打一场平安建设暨“两率一度”大提升工作攻坚战。

返回城区便民首页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