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外出学习促提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谢晨 时间:2017-05-28 19:05

 

    为进一步推进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基层党建工作、城市低保等工作,扎实做好“追赶超越”工作。近日,由城区便民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党建负责人、民政负责人和社区主任到榆阳区民政局、崇文路街道办事处及所属学院社区进行参观学习。

    中心一行人在达榆阳区民政局低保办,低保办主任介绍了城市低保工作中的许多先进做法与宝贵经验,为我们这次城市低保对象重新申请审核审批工作提供了工作思路。在达崇文路街道办事处和所辖学院社区,现场观看了崇文路街道建设宣传片及辖区平面图,街道办服务大厅、党员活动中心、学院社区等,详细了解崇文路街道党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参观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压力倍增,看到了差距,树立了标杆,学习了经验,明确了方向。史海波主任就落实本次参观学习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反思当前民政办和党建办以及各社区自身工作动力不足、直面问题不深、工作标准不高、总体谋划思路不足、着力点不清等问题;二是要在深刻反思的基础上结合此次参观学习成果尽快消化吸收,把所学到的先进经验、成功做法(思路)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好系统详实的民政工作计划和党建工作规划,确保工作追赶有方向,超越有目标,落实有保障;三是要以强化基层党建基础工作为抓手,切实调动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返回城区便民首页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