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西沟村举办“牢记嘱托勇担当,感恩奋进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陈思兰 时间:2022-07-04 18:37

7月1日,高西沟村举办“牢记嘱托勇担当,感恩奋进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副县长张鹏,县委组织部、银州街道办负责人以及高西沟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为高西沟村全体党员发放党员生日贺卡,为3户十星级文明户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为2位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传达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高西沟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后高西沟村各项工作、项目进展情况;党员代表讲述了身边的发展变化,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

张鹏指出,高西沟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尊重自然规律、结合村情村貌因地制宜的务实精神,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开拓精神让人敬佩,高西沟村现有的成就离不开党员同志的付出和汗水。现在高西沟村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党员同志们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继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奋斗、奋进,把高西沟村建设得更好。

马乾龙强调,中国共产党代表了先进的生产力,代表了先进的文化,作为党支部和党员就是要为全村群众服务。高西沟村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党的工作在发展中起到了核心作用,要加强党支部战斗力的提升、党员能力素质的提升;要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习;要学习运营管理知识,研究解决接待服务管理问题。只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怕困难,敢于斗争,高西沟群众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高西沟的发展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