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4-19 16:56

4月17日,银州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学习会,县委巡听旁听组相关人员旁听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米脂县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实施意见》《米脂县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米脂县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行动方案》,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巡听旁听组分别作了点评。
会议强调,银州街道党工委全体成员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按照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这“六个学”的要求,将学习内容和精神吃透、悟透;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到推动改革发展的办法,找准破解矛盾问题的“钥匙”,将平时学习的内容与银州街道实际进行融合,将其转变为银州街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理论武器;要在工作谋划的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精准对接中转作风,在抓好落实中“担担子”,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勇气和“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银州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