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街道办事处最美“逆行者”高风险区抗疫应急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29 16:2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有号召,我有行动!11月22日,米脂县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生活的节奏。按照银州街道抗疫工作安排,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逆行而上、向疫而行。
图片
 
“儿子,妈妈要去工作了,你自己在家跟着爷爷奶奶…”,银州街道干部闫某与家中幼子简单交代后,便奔赴高风险区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哎!刚谈的对象也被困在榆林了,好久没见了…”23日晚上银州街道干部李某在前往木森酒店采集核酸前说道;“爸,没事呀!弟弟都安顿好了,过几天我就回来了”银州街道干部孙某在电话中对老父亲说道。这只是银州街道党员干部们在抗疫中的一个缩影,“大白服”下,汗水浸湿的衣服湿了干、干了湿,他们似乎忘记了时间、忘了疲惫,他们为大家舍小家,临危受命,奋不顾身冲在最前沿、守在第一线,用汗水保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从基层工作到抗疫一线,从街镇工作者到穿防护服的“小白”和“小蓝”,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基层干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图片
逆行打头阵,战疫他在前。他们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男的我先上,10名银州街道铮铮汉子用最真挚的行动,展现最硬核的担当,为疫情防控涂上一片“赤子红”。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银州街道抗疫应急队伍共计24名,其中14名同志是女干部,为了群众健康,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展现巾帼力量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银州街道干部!他们用勇气和担当,共同筑起抗击新冠疫情的防线;用点点微光,汇成温暖的星河。疫情终将过去,寒冬过后终将迎来春暖花开。让我们携手并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筑起一道坚实的抗疫防线,为驱散疫情的阴霾贡献力量。
来源: 银州街道发布
返回银州街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