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家洼村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雪 时间:2014-09-26 08:19

 

9月24日,柳家洼村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杨志先,人大副主任高建国,县委第五督导组成员,石沟镇党委,石沟镇督导组成员及市、县“三方无促”包村成员出席了会议;柳家洼村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常海东等11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石沟镇党委书记尚金楼主持。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常坚代表班子就凝聚力涣散、进取意识缺乏、思想观念落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发表了意见;村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思想、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聚焦“四风”问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列席人员、镇督导组对村委班子及其个人进行了点评。村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柳家洼村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是全县标杆的民主生活会。希望班子成员下一步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把自己的技术、经验广泛传播,作为村子致富的带头人。同时希望领导班子转化思想、转化管理方式、转化服务方式,为村子的发展找出具体的措施,树立支部委员在老百姓心目中的新形象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