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庄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1-12-27 12:32

   12月22日,郭兴庄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高宏参加指导会议。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和审议了《郭兴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郭兴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郭兴庄镇财政工作报告》和《郭兴庄镇民政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以举手的方式表决通过了郭兴庄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团等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折晓娥为郭兴庄镇人民政府镇长,李鹏为人大主席团主席,高翔东、张永姣为副镇长。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全镇经济实力大幅提升,镇村面貌明显改变,各方面都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今后五年,郭兴庄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为统揽,以增进民生福祉为目标,大力发展米小米、山地苹果、畜禽养殖、中药材、生态旅游等特色产业,统筹抓好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工作,不断现固和扩大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努力在新的发展征程上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杨红梅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肯定了过去五年郭兴庄镇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她指出,今后五年郭兴庄镇干部群众,特别是镇领导班子和各位代表,作为干事创业的关键少数、中坚力量,一定要以人代会为新的起点,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探索,勤奋工作,做改革和建设的模范,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做廉洁奉公的模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为建设美丽富裕幸福和谐的郭兴庄镇而努力奋斗。
   会前,各位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