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报名走进郭兴庄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伟吕云荣 时间:2016-03-09 11:04

 


 

    3月8日,米脂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报名走进郭兴庄镇。该镇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发展电商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各村设立了专门的联络人,在镇政府的便民大厅设立专门的“农村淘宝”合伙人招募报名点,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帮助符合条件的农村青年现场报名。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为大家现场讲解农村淘宝的意义,报名的条件与流程,以及通过制作城乡户外广告、宣传册、刷写标语、设点咨询等多种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农村淘宝”的认识。

    农村淘宝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好项目,阿里巴巴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通过搭建县、镇、村各级服务网络,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突破物流、信息流的瓶颈,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改善农民生活形态和生活方式,让农民通过电子商务将自家农产品销往全国,勤劳致富。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