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庄镇商会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工商联供稿 时间:2018-03-13 08:31

 

    

    3月5日,米脂县郭兴庄镇商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米脂县工商联主席李峰,郭兴庄镇党委书记张升出席会议,镇长刘长青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新当选会长吕成双做了表态发言。   

    李峰代表县工商联(总商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郭兴庄镇商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找准定位,加强商会自身建设。要致力于促进“两个健康”,也就是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积极教育引导郭兴庄镇非公经济人士诚信守法、合法经营,提升素质、回报社会。二是搭建平台,发挥商会职能作用。健全完善商会各项制度和运作机制,坚持把平台建设作为重点,把开展活动作为着力点,积极开拓创新,努力搭建非公经济人士参政议政、维权服务、爱心奉献和宣传教育等平台。三是争取支持,为商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郭兴庄镇商会领导班子要在争取各方支持上多下功夫,为商会今后的发展谋求良好的外部支撑。

    郭兴庄镇党委书记张升指出商会的成立意味着郭兴庄镇经济社会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商会成员团结一致,积极维护商会荣誉,发挥商会作用,多为家乡的发展献计出力。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7)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