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庄镇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2-11 09:32

 


    
    2月8日,郭兴庄镇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县纪委常委郭顶盛出席指导会议,郭兴庄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郭兴庄镇党委书记张升主持会议。
  会上,张升代表镇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表了意见,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督导组组长刘进军对郭兴庄镇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梳理、归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细化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互相监督、互相帮助,多谈心,多交流,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领导班子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敢于担当,敢于决断。他强调,2018年是我县脱贫摘帽年,脱贫工作要加紧,不能松懈。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用理论指导实践。要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向全体班子成员送上了新春祝福。
  张升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常抓狠抓,转变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班子成员将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对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将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镇党委班子提出的问题,将主动认领,主动负责,主动落实。制定班子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的内容、目标、时限和责任,及时总结、整改、提高,真正达到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全面提升干部作风。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7)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