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电商“惠农春风”培训 吹响脱贫步伐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4-12 18:39
 
   
    4月12日,由米脂县商贸办、人社局、郭兴庄镇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建档立卡贫困户电商培训在郭兴庄镇开班。来自该镇建档立卡贫困户近70人参加。
培训邀请专业讲师围绕电子商务发展概况、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农村淘宝发展愿景与现状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主要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主体,旨在借助"互联网+"创新电商扶贫模式,充分发挥电商优势,帮助贫困户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彻底解决农产品“人背驴拖”销售难的问题,并根据市场需求引导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时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走出一条通过电商扶贫助推贫困户增收的新路子,带动全县农民致富增收,精准脱贫。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7)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