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庄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兴庄 时间:2014-08-15 08:10

 

2014年8月12日,郭兴庄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登主持,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代表监督员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雷正西,县人大副主任、包乡镇领导朱剑鸣,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县长助理、县盐化工管委会主任常胜贵及督导组成员等相关同志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冯永丰就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专题讨论、撰写对照检查等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列举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入剖析,真诚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对自己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镇长刘长青等8位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常胜贵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比较充分,材料撰写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实事求是,自我批评敢于亮短,批评他人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实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郭兴庄镇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五点意见建议:一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集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突出抓好建章立制;四是着手抓好成果转化;五是切实抓好活动推进。
市委常委、秘书长雷正西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郭兴庄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会议内容从优劣两方面进行了深入点评,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看整改;二是针对班子讲整改;三是结合实际搞整改,力求通过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使班子成员每个人思想上有压力,工作上有动力,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登同志在点评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结合成员所提意见、结合与会领导所提要求、结合郭兴庄镇工作实际,继续修改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二是进一步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把小事做实,把实事做好;三是做好第二批次第三茬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
最后,冯永丰代表郭兴庄镇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继续查摆问题,努力整改,紧密结合郭兴庄镇实际,创造性的贯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的成效。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