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兴庄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18 09:22

8月16日,米脂县郭兴庄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部署会。

图片

会上,郭兴庄镇纪检书记高向东对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镇党委副书记李鹏对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四防”工作作了细致安排,并宣读了郭兴庄镇村两级干部管理制度。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四防工作的关键时期,风险矛盾叠加,因此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分年龄段分批次动员无禁忌人群接种疫苗;要多措并举做好抗旱保粮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备齐抢险物资,严防旱涝急转;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紧盯重点人员、重点领域和重要节点,严防发生敏感事件。

郭兴庄镇党委书记刘长青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压紧压实镇村两级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四防”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全镇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郭兴庄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